評論區
志村貴子
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[:a安詳:][:a安詳:]
樸善載
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,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??
ましゅ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游楽夏
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!我好像有點快死了。。。
えい吉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ひじき
同兄而眠,餓了![:a可愛:][:a可愛:][:qieniangqixi|貼貼:]
桜日梯子
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
???
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