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伏夜俄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我獨小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嵐星人
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
斎藤岬
有點像這個
ことの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橈やひろ
臥槽!我本以為是兩刀,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,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啊!!!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
有點像這個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臥槽!我本以為是兩刀,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,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