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好看,我的CPU都轉(zhuǎn)不過(guò)來(lái)了。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唔唔,不建全關(guān)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(gè)圖,十個(gè)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(shuō)真的!
沈浪說(shuō)的這個(gè)千戶不會(huì)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這卡點(diǎn)有點(diǎn)說(shuō)不過(guò)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