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めえお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
ころめ
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李周元
問一下,這個是bl還是gb?
夜行星
朕的按頭小分隊呢
せんみつ
我只想知道,現(xiàn)在閱點還有啥用
李華成
國君:沈浪~齁哦哦哦~爽死了齁哦齁[:a好嗨:]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
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問一下,這個是bl還是gb?
朕的按頭小分隊呢
我只想知道,現(xiàn)在閱點還有啥用
國君:沈浪~齁哦哦哦~爽死了齁哦齁[:a好嗨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