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ROW
依舊質(zhì)量,繼續(xù)加油吧,為數(shù)不多質(zhì)量好頁數(shù)還多的,看起來很爽
???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野大豆
作者大概不知道,電腦是需要聯(lián)網(wǎng)的才有這么強(qiáng)大的功能的。聯(lián)網(wǎng)功能也穿越了?這下主角什么都會了呀
めがね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[:a安詳:]
洪作家
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
御景椿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おまゆ
十三,該學(xué)學(xué)了,渣男的,哦不,男人的覺悟
御景椿
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