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はらだ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Lee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Ana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赤根晴
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[:qqdbbq1|心動:][:qqdbbq1|心動:]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[:qqdbbq1|心動:][:qqdbbq1|心動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