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很多人說,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?她不是女主嗎?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
KER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楔ケリ
太慢了!!
愛染マナ
[:a可愛:][:a可愛:]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[:a黑線:]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[:a呆滯:]
很多人說,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?她不是女主嗎?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太慢了!!
[:a可愛:][:a可愛:]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[:a黑線:]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[:a呆滯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