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斎藤岬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日野塔子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南野琴
太準時了,睡前還能看一話,月票雙手奉上[:a咦!:]
秋捺綴
最開始是這個陛下想到寧政,用他的血的,按理說,只要陛下愿意出來承認,說出來,因該就可以解決問題。
紺野キタ
發個圖,應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イサコ
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太準時了,睡前還能看一話,月票雙手奉上[:a咦!:]
最開始是這個陛下想到寧政,用他的血的,按理說,只要陛下愿意出來承認,說出來,因該就可以解決問題。
發個圖,應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