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,那可是至愛親朋,手足兄弟得加錢
吳王才是真的慘,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。
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,一無所知,什么都不懂
我日,這是什么神仙美人,別攔我!!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!!!
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,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
這豬扮的徹底,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[:a滑稽:]
半吊子除靈師參上! 都市的街頭,一群吃人的「念靈」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。 項飛,一個半吊子除靈師,在將‘貪’念靈消滅之際,卻被念靈意外侵入體內(nèi),自此命運之輪緩緩轉(zhuǎn)動……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都市里,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欲望。 當欲望開始失控,產(chǎn)生邪念,它就能凝聚成型,化為靈體,從而控制人類。 這種靈體生物,人們稱之為‘念靈’! 所謂萬物相生相克,有靈,便會有除靈。
末日里的綠衣少年和蘿莉的傳奇故事核戰(zhàn)過后,殺戮開始蔓延到整個世界。人間秩序完全瓦解,弱肉強食成為第一原則。在無序、狂暴的荒野上,人人都在掙扎求生。一個出身不明、單眼失明的繃帶少年——蘇,努力養(yǎng)育著從街上救來的小女孩。兩人相依為命,卻遭遇了意外。
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