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ウケダン
老張這集厲害啊,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
洪班長(zhǎng)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真純想
評(píng)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都不會(huì)讓我失望
???
受不了了,雨總不要一個(gè)人扛啊,你出事了,錯(cuò)子怎么辦啊,還有弟弟
老張這集厲害啊,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評(píng)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都不會(huì)讓我失望
受不了了,雨總不要一個(gè)人扛啊,你出事了,錯(cuò)子怎么辦啊,還有弟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