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呃嘿嘿
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
米絲琳
太可愛了,像結婚了一樣
あぶく
這個番外更完了,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???
さちも
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?
カキネ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福田泰宏
我抱這圖來啦!公主拿圖吱一聲,謝謝啦!
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
太可愛了,像結婚了一樣
這個番外更完了,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???
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?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我抱這圖來啦!公主拿圖吱一聲,謝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