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東野海
沒人發(fā)現(xiàn)后面,幾個(gè)圖片錯(cuò)錯(cuò)站的,可板正了
秋吉緋月
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すめし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日輪早夜
依舊展示男友力[:a快樂:]
大葛亮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AMU
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(píng)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