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
刑作家
老師,我要
???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本莊りえ
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?[:a笑哭:]
刑作家
我真的服了,太吊胃口了,讓我爽一下吧,再更新一畫吧,求你了
ひなこ
3....9...5....1....2......1...4...2..7...3.Q我有
內田ぱる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天城れの
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,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
一原ロコ
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,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