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ひなこ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金祈政
不用謝[:a狗頭:]
???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(diǎn),但也只是好點(diǎn)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一迅社
下一章,看沈浪和越王裝逼
にたこ
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(fēng)突變了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不用謝[:a狗頭:]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(diǎn),但也只是好點(diǎn)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下一章,看沈浪和越王裝逼
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(fēng)突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