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
熱門評論
???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糸井のぞ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Maki
臥槽!我本以為是兩刀,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,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啊?。。?/p>
カズヲ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霧嶋珠生
有人說作者塌房了,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?
夏下冬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さがの
我每次都是先點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臥槽!我本以為是兩刀,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,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啊?。。?/p>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有人說作者塌房了,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?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我每次都是先點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