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KOI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內(nèi)田ぱる
基因改造工程吖,絕對的遙遙領(lǐng)先
あぶく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みーた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基因改造工程吖,絕對的遙遙領(lǐng)先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