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加森キキ
畫了天啟篇雨總@湞瑥
重い実
非常推薦,非常好看,非常完美。劇情生動優美,畫風十分好看
凪田十子
雨總說了一句: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!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?啊啊啊啊啊
御景椿
世界分崩離析,錯雨形影不離。!!
龍之子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ゆいつ
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畫了天啟篇雨總@湞瑥
非常推薦,非常好看,非常完美。劇情生動優美,畫風十分好看
雨總說了一句: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!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?啊啊啊啊啊
世界分崩離析,錯雨形影不離。!!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