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魔族最強魔尊的無用,因為身上的一半人族血脈遭到背叛暗算,神識與天道互相感應,得到外掛“太初神魂”。強勢再起的無用,一路殺妖誅魔,一統五族,向上位仙族發起逆天之戰,創造第七種族“神族”。我即六界主宰,我即神天至尊!
原本中醫系畢業的張機,因為中醫不容樂觀的就業情勢,于是打算轉行“更有前途”的西醫。然而某天他回家后,發現家中多了位不速之客——醫仙【岐伯】。岐伯以“因為你是張機(張仲景)”為理由,將“重振中醫”交給了張機。 為了讓張機可以勝任“重振中醫”的重任,岐伯遣藥靈親自教導張機中藥的配伍使用,并將一本可以與藥靈訂立契約的《玉函本草集》交由張機,同時讓人參【任弦】作為張機的幫助與監督者。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
大河快半小時了,還不更新,工作人員睡著了?扣工資
下周的寧元憲:天空一聲巨響,寡人閃亮登場[:a狗頭:]
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,現在另一個停更了,希望這部別停
不是,前面我都沒哭,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
人家說天崩開局,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[:a笑哭:]
楚軍開場可勁喊。王者之后氣的慘。吐槽浪哥啥不敢。血壓氣到噴地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