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
さとみち
這個用嗎?
???
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(正在糾結跟豹豹還是貓貓)…辛好……豹貓99!
重い実
不行了我,感覺看的時候,兩手一動就是截圖,雨總真的太帥了,好想綠了錢隊
リイド社
刪了也挺好,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,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
おまる
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
MAD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
來棲マコ
唉太過優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瞬即逝
夏水りつ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