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えい吉
拿圖喵一聲
はや夫
國(guó)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(gè)時(shí)辰的命都沒(méi)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
環(huán)レン
打劫,比我等級(jí)低的點(diǎn)贊[:a威脅:]
???
瑞?的發(fā)型好漂亮,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[:a可愛(ài):]
皇りん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(gè)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野大豆
寧政畫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個(gè)黑皮,畫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(píng)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