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格佳作
用戶點評
はかた
番外也快完結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ゆえこ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!?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KOI
應該能發出來吧
塔夜綴
無敵好看,希望作者不要斷更,幾乎每集都買
メリノ
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,我去,好獵奇
番外也快完結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!?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應該能發出來吧
無敵好看,希望作者不要斷更,幾乎每集都買
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,我去,好獵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