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三胞胎
超級好看!畫風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喜歡!!!
允勝基
有點煩了!!又要等下個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嵐星人
你醒了?你現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[:a無奈:]
紫比呂
看到雨總說這話,我已經被帥懵了
サウロ
“哥,哥,我說說的,我練我練,快放我下來,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”[:a狗頭:]
烏鵲橋
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
超級好看!畫風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喜歡!!!
有點煩了!!又要等下個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你醒了?你現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[:a無奈:]
看到雨總說這話,我已經被帥懵了
“哥,哥,我說說的,我練我練,快放我下來,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”[:a狗頭:]
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