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扇ゆずは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雨隠ギド
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: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?
樸秀范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,現在已經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小中えみ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奈:]
三云譲
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?還是房內點的安神的香?
青井秋
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[:a無奈:]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: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?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,現在已經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奈:]
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?還是房內點的安神的香?
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