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やつはし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如月瑞
給你投月票了,下一話記得好好畫[:a滑稽:]
さちも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??
???
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
緒川千世
臭小子命真好,你老婆也太漂亮了
雪野泉
你讓我去替雨總吧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給你投月票了,下一話記得好好畫[:a滑稽:]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??
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
臭小子命真好,你老婆也太漂亮了
你讓我去替雨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