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推薦
評論區
月九千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J&B
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,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,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。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,愛了
あがた愛
看了又感覺沒看
二條クロ
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,現在我不知道怎么發帖子,我靠
ヒジキ
終究還是棋差一招!
MAD
都過來給我夸!我在【裝扮空間】購買的#·兔兔#真的好看到飛起!入股不虧!
鳩屋タマ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舟斎文子
不是,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?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