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文餅干
過(guò)了啊沈浪,要學(xué)學(xué)司馬懿,別學(xué)韓信[:a狗頭:]
???
國(guó)君談事情還伸懶腰??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
鵜月巴
感覺(jué)九陽(yáng)劍圣做成漫畫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
重い実
給我笑成答辨了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
永井三郎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(méi)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(gè)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(ài)可恨的
百瀬こあ
好看好看愛(ài)上了直接人物細(xì)節(jié)劇情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