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メリノ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さはる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???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街こまち
封面好好看!!!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[:a思考:]發現什么了嗎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畫風養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封面好好看!!!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[:a思考:]發現什么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