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倉(cāng)橋トモ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。∵@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イサコ
嘿...嘿......拿圖發(fā)評(píng)
鈴倉(cāng)溫
隨手畫(huà)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藤峰式
沒(méi)事的,老師好好休息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。∵@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嘿...嘿......拿圖發(fā)評(píng)
隨手畫(huà)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沒(méi)事的,老師好好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