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天城れの
可惡的審核員!!!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!!!
ひなこ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MAD
在更一話唄,他們什么都愿意做[:a黑線:]
カシオ
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?只能看到一個(gè)404啥意思啊?
豆腐渣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(cuò)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四宮和
蘭瘋子:我是超級(jí)天才,連國君都贊不絕口,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