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K.GA
有點煩了?。∮忠认聜€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淘氣鬼
該不會造把手槍吧,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
天城れの
老大,不要放棄我,我還想看別的
円藤エヌ
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,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[:a無奈:]
倉橋トモ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???
白頭偕老,早生貴子!咳咳我就不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
有點煩了?。∮忠认聜€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該不會造把手槍吧,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
老大,不要放棄我,我還想看別的
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,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[:a無奈:]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白頭偕老,早生貴子!咳咳我就不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