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
おまる
為什么還不更新
鈴倉溫
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,不讓我截圖
ウノハナ
正常操作…那個導演不是都這嘴角?吊著你胃口,都是他們統一毒計
ことの
誰看過小說的透下種詩詩破了嗎?白無常是劍王?
ヒサオ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???
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
マミタ
番外也快完結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羽澄しろ
那么問題來了,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