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屌絲大學生林天,過著每天吃白水泡飯的貧窮生活。 在一次幫助被土豪欺負的弱小后,意外獲得了神豪系統,從此過上了被逼花錢的‘痛苦’生活。 此后,他每天都被逼花錢,每天都在為花錢而苦惱。 “唉,還有一個億沒花完,又要受懲罰了,希望這次的懲罰力度輕點!”林天搖頭,一臉郁悶。 “靠,就知道裝逼,花不完拿來給我們啊,我們幫你花!”眾人內心os……
九千年前,仙武帝尊率領百萬神將打入太古洪荒,卻無一人歸來,只有一縷真火遺留世間。 九千年后,門派廢徒葉辰,被趕出宗門,無以為家,機緣巧合之下偶得真火,再踏仙武之路。 這是一個神魔仙佛并立的世界,這是一個諸天萬域混亂的年代,葉辰的逆天征途,由此開始。
分享你一個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??!
我比不過五年級的
如果沒記錯,丞相的女兒跟這個金木聰應該有一面之緣吧,好像還有點好感。
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
只能當爽文看,無論在哪一部劇,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,沒有任何謀略可言
先威逼后利誘,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[:yrzx00|沒毛病:]
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,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