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井上佐藤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???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
立野真琴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
ダヨオ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