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御景椿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Aru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(gè)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淀川ゆお
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,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,還擱這嘲諷呢[:a吃瓜:]
ねもと咲
分享你一個(gè)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(gè)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!!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(gè)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,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,還擱這嘲諷呢[:a吃瓜:]
分享你一個(gè)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(gè)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