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樸秀范
完了周六了,還有一天開學(xué),作業(yè)還沒寫完,嚶嚶嚶(淚目)
カキネ
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,你們也配?滾!
???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(rèn)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(fēng)格??
小中えみ
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劉勝裴
高質(zhì)量漫畫。
JUN
味道太重?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?
完了周六了,還有一天開學(xué),作業(yè)還沒寫完,嚶嚶嚶(淚目)
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,你們也配?滾!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(rèn)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(fēng)格??
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高質(zhì)量漫畫。
味道太重?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