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千千夜
懂我當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鈴倉溫
預(yù)知后事如何,等下周周五周六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あたる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柳極兆
終于等到你!還有誰不知道#簽名款#上線了嘛!喜歡的都給我沖!!
神寺千壽
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[:qqdbbq1|心動:][:qqdbbq1|心動:]
冬野のこ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星期,難受啊![:a苦笑:]
神寺千壽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
まくろ
兄弟們,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