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おまる
所以為啥發(fā)的總比沒發(fā)的贊少
本莊りえ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マカナ
要圖吱一聲
Lee
真期待下一話的場(chǎng)面,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[:a催更:][:a威脅:][:a嘿嘿:]
所以為啥發(fā)的總比沒發(fā)的贊少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要圖吱一聲
真期待下一話的場(chǎng)面,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[:a催更:][:a威脅:][:a嘿嘿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