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ともち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ダヨオ
SSR吼吼吼
江口尋
新婚快樂!!!!!!
鳴坂リン
所以,何雀真名叫啥,我也想知道,好土?何麻子?
紫比呂
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,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!
ダヨオ
速度更快![:a狗頭:]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???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ダヨオ
唉太過優(yōu)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(zhuǎn)瞬即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