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とわか
這信寫(xiě)的個(gè)性太足了,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(xiě)的信
???
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(gè)破孩子,你才能逢兇化吉,狠狠的抽每個(gè)人的耳光。看把你樂(lè)到high了。
雪野泉
真沒(méi)有be?!不信!!!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!
マキア
你好好更新就好,別突然爛尾,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,太難受了
七ノ日
圖太美,光顧著截圖,所以看了兩遍
日野塔子
畫(huà)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(méi)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(gè)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(ài)可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