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青山十三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(méi)這么多碼啊[:a無(wú)奈:]
???
雷神在此!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
鷹丘志成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(lái)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李泰玉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(méi)這么多碼啊[:a無(wú)奈:]
雷神在此!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(lái)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