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金文圖
真的沒有人覺得,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,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
すめし
貝貝們,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系充錢的話,要充多少才能看完????
涼音紺
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: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?
m:m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真的沒有人覺得,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,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
貝貝們,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系充錢的話,要充多少才能看完????
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: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?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