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青日晴
錢隊: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!!!
永條エイ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,現在已經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不破慎理
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MAD
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?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
錢隊: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!!!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,現在已經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?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