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李世炯
現(xiàn)在做那種閱讀點(diǎn)任務(wù)毫無意義了算了,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(shí)代過去了,算了卸載吧唉
間宮法子
殘忍一個(gè)星期期待就這點(diǎn)內(nèi)容我恨啊
カキネ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現(xiàn)在做那種閱讀點(diǎn)任務(wù)毫無意義了算了,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(shí)代過去了,算了卸載吧唉
殘忍一個(gè)星期期待就這點(diǎn)內(nèi)容我恨啊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