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高橋しん
反清,復(fù)明才是出路,…………………
KER
太可惡了,就剩最后50張券,還能堅(jiān)持一段時(shí)間[:a黑線:][:a黑線:][:a黑線:]
三田織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Mal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中條亮
之前瑞瑞說轎輦里有味,又問里面能不能藏小孩,會(huì)不會(huì)死的是個(gè)替代品啊,真的孩子藏在車?yán)锉粠С鋈チ?/p>
MAD
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