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あぶく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洪作家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豆腐渣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???
臭小子命真好,你老婆也太漂亮了
變種水母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よした
寧寒畫成這樣還行,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臭小子命真好,你老婆也太漂亮了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寧寒畫成這樣還行,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