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黑幫漫畫主角意外身亡后,轉生到異世界海洋變成可愛小烏賊,而看似平靜的亞特蘭之海,實際是各路大佬血腥爭斗的修羅場……
金子,省廳叱咤法醫界的法醫之花,意外穿成胤朝一縣丞家患有孤獨癥的女兒,眾人口中克死生母的不祥人。但是,她已經不是從前那個逆來順受的金子了。為了生存下去,她絕不逆來順受;而骨子里法醫的熱血,也讓她無法坐視冤案在眼前發生。就算在古代,就算身為閨閣娘子,她也要用自己的雙手,來尋找真兇。不論如何穿越,她始終還是那個為活人昭雪,為死人伸冤的女法醫!
這個現在更新時間是怎么計劃的
符合原著,不過很快就沒了,后面
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,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,還擱這嘲諷呢[:a吃瓜:]
看給人家小何(忘了叫什么名字)無語的
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
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