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推薦
評論區
劉勝裴
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,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
村崎翠
擦!感覺少了!!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!!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!!!!
那々伊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???
操作猛如虎![:a可愛:][:a可愛:]
涼音紺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!!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カンカ
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,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,這就是完美的反派
にやま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吐崽子
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