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樸建厚
那個(gè),剛剛下這個(gè)軟件,就想問一下,這里完結(jié)了嗎
無味子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本莊りえ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(huì)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(duì)得上[:a苦笑:]
えい吉
這次斷的太刻意了,我這個(gè)老讀者有點(diǎn)不能接受了。
那個(gè),剛剛下這個(gè)軟件,就想問一下,這里完結(jié)了嗎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(huì)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(duì)得上[:a苦笑:]
這次斷的太刻意了,我這個(gè)老讀者有點(diǎn)不能接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