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ダヨオ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あぶく
仇么兒大概全書戰(zhàn)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
才手けい
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
???
沈浪對寧元憲真是坦誠相待,打擊政敵的機會都不要
???
記得不是有一個細節(jié),蘭瘋子嫌棄考試太無聊,閑著沒事干腦補風(fēng)月無邊順手當了一回機長。[:a狗頭:]
くれせ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EVY
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,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,決勝千里了。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
美美噠
誰懂,我在晚上看的時候,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