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西田東
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態(tài)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
???
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
あぶく

無腦看就完事了,別帶腦子看,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